--
--/--
*--*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OH~MAN,這個夏天要晒到多?才夠MAN

2008
07/01
*Tue*
今天去崎頂玩でーーーーす!

我活到這把年紀(是有多老)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地方

這次的活動由我們的偽導遊(聽說他比較常跑泰國團的)榴槤策劃低

是說崎頂海水浴場的入場費要120

裡面又啥都沒有真的嚇傻我了(昏)

我還是以後乖乖的投向西子灣的懷抱好了﹦﹦

俺花120來看小孩子泡在?藻滋生的大本營裡幹嘛!!!!

不過還好我們不是要泡?藻

我們是要泡海水

然後一路狂衝到海裡的我已經有好以陣子沒有全身泡在海裡了

所以超開心

而且還遇到已經到天堂很久

久到全身都變白色的河豚先生

除了我之外的三個死小孩竟然還把玩他

還發現了有小魚在我們身邊游來游去

很大自然阿?

玩夠之後換了一套乾淨的衣服

我們就搭電車回台中

搭電車真的是件很酷的事XDDD

可能是日劇看太多吧

總覺得搭電車有種濃濃的日本和風感(還和風XDD)


之後我們就到白菜家附近的好快樂的底敵唱歌

這是我第一次待在KTV裡這麼久。。。

四個小時。。。

不過很妙的事

這次的經驗好像把我的KTV恐懼症治好了?!

我唱了好幾首歌

瘋瘋癲癲的像個肖ㄟ

我覺得這跟我去墾丁搭的計程車也有關係

因為我搭那台車的時候就不停的點歌

雖然沒有拿著麥克風唱

但是就感覺不會害怕

恩!ktv恐懼症已經完全好了!

不過真的很想跟店員說聲抱歉

因為榴槤整個吵到很丟臉﹦﹦

然後回到家看w-inds.的livetalk?

很嗨森?

突然發現自己的手。。。

晒紅了!!!!!!!

完蛋了

搞什麼阿!!!暑假才剛開始就注定我要?到冬天了

我要昏厥了﹦﹦

以上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
07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「スポンジ・ボブ」の時計型ブログパーツ

 


 


 


 


發摟密

 


 


我喜歡的可愛男人XD

 


有多少人到過這裡

 


 


 


有膽就按按看阿(笑)

 


SONY MUSIC

只是當配件用! 如果按PLAY 就會自動連結到SONY官網~

 


 


ブログ内検索

 


 


關於我

wakabamito

Author:wakabamito
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!

 


Copyright © 失語獸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HELIUM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