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--/--
*--*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高雄墾丁之擦防曬油也沒用的曬之旅DAY1!

2008
06/26
*Thu*
噢噢噢噢?我回台中了!

這次的旅行從策劃到完成

花了兩個月喔?

但讓我體認到了許多事

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!

雖然我們的計畫小組

已經盡最大的努力讓整個旅程照著計劃來進行

但是途中還是有變卦

像是交通阿?飲食阿?這種小細節我們還是沒辦法掌握的很好

但是。。。

Who care?

玩的盡性、玩的開心最重要!!!



第一天 

起了大早卻還是差點遲到XDDD

衝向統聯的途中

我的行李還表演了一次精采的逃脫術

直接滾到路中央還差點被發財車輾爆。。。

這麼不想跟我去旅行就早點說!!!

我只能說我很幸運馬上找到車位停

不過是個車很容易被偷的車位= =

沒辦法

車子都要開了我沒的選

找到了朋友才知道是自己太緊張。。。

原來車子還沒到= =

上了車整整三個小時我都已經忘了我在幹麻了



到了高雄

一下車就感受到南部的烈日

就這麼一曬

我的方向感全蒸發掉了

看著地圖想說先找到下塌的旅館。。。

竟然走成反方向!!!

後來是問一個熱心的小姐才知道我們走反了= =

更崩潰的是。。。

旅館離我們下車的地方只有5分鐘的路程

我們卻沒發現(昏)

很幸運的?我們提早入房!

房間超大的喔!!!

我們那一房是該層最大的一間

又便宜又舒適?(四人房才1688喔!!)

超開心!(翻滾)

休息一下之後

我們就徒步到捷運站

旅館離美麗島站超級近

但是。。。美麗島站還沒開站TAT

只好走到火車站坐捷運

還好我們離火車站的捷運也沒有很遠

要買票的時候

我們三個鄉下俗竟然不會買票O口O。。。

因為他的買票系統跟台北的不太一樣。。。

怡萍把錢塞進去之後

我就亂按。。。結果。。。原本要買到凱旋站的票

買成生態園區的票= =

嚇到我了!!!

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知道怎麼買票了

趕快拿買錯的代幣去服務台退錢

然後去月台等捷運

是說火車站的月台很酷!!

到處貼著TSUBAKI的廣告

上了捷運之後

很快就到了凱旋站

我們往夢時代的出口走出去

很快就等到了接駁車!!

超級幸運!

到了夢時代之後呢?就是逛街時間!

我在DHC買了特價的商品

超級划算的

後來因為肚子餓

我們到地下室吃中餐

但是。。。價錢真的讓我傻眼之餘

怡萍還是敗給了麥當勞

媽咪則是去買豪華的韓式料理

我則是去YAMAZAKI買麵包

還有去甜甜圈先生那買了一個甜甜圈

解決中餐後繼續逛街拉?

我們途中在一樓的椅子上休息時

剛好面對一家珠寶店

她外面貼著她們的代言人李冰冰的代言照(非常非常大張)

李冰冰很美?媽咪說他的眼睛會說話

我就問他那他的眼睛跟你說了什麼?

媽咪說:她的眼睛告訴我。。。魏君如(媽咪)很美!!!(笑翻)

笑死我了XDDD不過輪到媽咪問我他的眼睛告訴我什麼時?

我說:她的眼睛告訴我。。。他的眼睛會說話!!!(又笑翻)

總之?李冰冰很美就是了(笑)

下午離開了夢時代

搭乘好久沒做的公車去高雄女中

再轉車去中山大學

因為我們要去西子灣看夕陽!!!!(好浪漫)

我們也很LUCKY的做到了免費前往中山大學的公車

到了中山大學站後

走向通往西子灣的隧道

還向隧道口前的老伯買了著名的蛋板捲(蠻好吃的!)

一路上我們聊著天通過了隧道

到了西子灣才發現。。。

什麼!!!!!!!!進去要錢啊!!!!???

我們之前查資料怎麼沒發現要付錢阿阿阿啊!!!

所以我們就放棄了= =

但是我們還是有在中山大學拍了些照片

也有拍到西子灣美麗的夕陽

然後就踏著酸爆了的腳回旅館

等著去台北接受模特兒特訓的肯雞來高雄

(這傢伙很酷,竟然從台北坐高鐵直衝高雄)

肯雞照著地圖和我們的口述自己來到飯店

看來被太陽晒到方向感全無的好像只有我

我們一夥人就去高雄的知名商圈?新崛江逛街

結果呢?

呵呵= =真的沒啥好逛的

我倒是買了些不錯的戰利品

因為我們再次很幸運的遇到了新崛江的美體小舖在辦活動

很多東西都很便宜!!!

就連最知名、許多日本模特兒愛用的身體乳液

原價700多塊降價到499!!

但是我還是沒買= =

我買了很香的身體噴霧跟之前她們和MTV合作的護唇膏

還有到高雄連鎖的藥妝店A+1

買到了我一直很想買到的東京桃桃腮紅液

然後晚上。。。我們都敗給了麥當勞= =

(怡萍則是投靠肯基爺爺)

雖然出發前就說好不吃台中吃的到東西

但是沒辦法

我們附近真的沒啥是台中吃不到的東西

回到旅館我們吃著麥當勞

看著電視

聊天

和洗澡

然後各自入眠!

第一天就這樣?第二天更精采啦!!!

以上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
07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「スポンジ・ボブ」の時計型ブログパーツ

 


 


 


 


發摟密

 


 


我喜歡的可愛男人XD

 


有多少人到過這裡

 


 


 


有膽就按按看阿(笑)

 


SONY MUSIC

只是當配件用! 如果按PLAY 就會自動連結到SONY官網~

 


 


ブログ内検索

 


 


關於我

wakabamito

Author:wakabamito
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!

 


Copyright © 失語獸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HELIUM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