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--/--
*--*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美姿美儀課還真不是好混的(昏)

2006
10/02
*Mon*
CATEGORY : L大的極樂生活


我今天有特地看了棒棒糖裡的評審之一ANDY哥

因為社長阿嬤說他有點像肌太

不能說很?像拉,但是的確是同一個TYPE

某些角度有像,從他身上我可以多少看到一點慶太年華老去的滄桑模樣

(等等,那應該是加藤鷹吧囧!?←加藤鷹是慶太更滄桑的時候...)

昨天禮拜日?我特地為了今天的美姿美儀課

買了一雙紅色的亮皮圓頭鞋(好可愛?)

三吋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

偏偏今天上午3、4節是體育課= =+



校長!!!你下次試試看穿高跟鞋考投籃啦!!!(吼)




當然,我沒有這麼做= =

我還想在體育老師的淫威下活久一點

(大學體育被當會很肚爛= =+)

其實體育老師人很好啦?(極力澄清)

可是每次都戴著墨鏡現身...

當他說:[那位同學不要講話!]的時候...

全班的皮都要繃緊點...因為沒人知道他在講誰= =

也看不太出來他的喜怒哀樂這樣= =

今天考投籃?我過了唷! (開心ˇ)

而且是練習完馬上考?

所以賺到一節不用上課考試

就跟朋友去高級的7?11坐著看雜誌吃布丁喝飲料

(高級唄?還有冷氣&廁所咧)

第二節體育課因為我不用上

所以就光著腳在老榕樹下坐著跟同學聊天

(超幸福??)

涼爽的風就這樣吹著...

當我正在享受這樣的光景時...

[阿?????]

不幸的= =我的朋友在耍寶特瓶時

不小心瓶蓋打到自己的鼻樑...流血了(囧)

重點是→他是自己笑著進保健室的(腦袋也順便壞掉了吧)

體育課上完後,我就去廁所換褲子

換成牛仔短褲,可是阿...

我好像發現了一件事情ㄟ...

我換衣服的廁所... 

[好像是男廁囧囧囧囧]


因為我進去時有個男生在上廁所(汗)

他看到我時有點緊張囧(冒汗)

所以我進廁所裡時...我有發現...

他故意尿的好小聲(冷汗)

(你幹麻注意人家的尿聲= =+)

然後我換完之後照鏡子

啊!眼線暈開了?我在推的時候

有個男生進來就叫一聲:[嘿!!]

然後我轉頭看他,他就說

[不好意思認錯人了!]

...我好像真的是走到

男廁了是不是阿(爆汗)

可是我有注意門口阿...

上面只寫廁所的英文阿...

也沒說男廁還女廁...

老實說我也不太在意= =

因為...有聽到男生的尿聲故意變小我就覺得賺到了(爽)

換上三吋的紅鞋?我整個人就是高挑了8公分呢(驕傲)

朋友說我看起來是要去東區逛街泡夜店XDDD

(被社長秘書看到一定會說我是酒女= =+)

之後...挖咧= =

老師叫我們貼壁站直五分鐘(死)

而且是腳跟、臀部、腰部、肩舺跟後腦

全都要貼在牆上!!!!!

你腰部是要怎麼貼阿(叫)!!

站完五分鐘我感覺下半身差不多沒知覺了= =

老師馬上開始示範3種站姿

還有台步怎麼走,而且要我們當場走給他看...

而且下次上課還要考台步...

看起來很棒的樣子...哇?台步ㄟ?

X!

人間煉獄好嗎!!



走到後來我的左腳跟一層皮被磨掉(哭)

很痛吶!!!累死= =

菜鳥被操死...






今天幫橘胖洗澡?他真的好髒= =

每天被我這樣操,也是該好好幫他刷洗的時候了

結果一洗完...帥呆了你橘胖!!!

本來就不舊的橘胖看起來超新的!!!好亮阿???

靓車(拇指)

以後我會更加愛你的!!也請你盡量不要再壓倒我了...(很無奈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11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
「スポンジ・ボブ」の時計型ブログパーツ

 


 


 


 


發摟密

 


 


我喜歡的可愛男人XD

 


有多少人到過這裡

 


 


 


有膽就按按看阿(笑)

 


SONY MUSIC

只是當配件用! 如果按PLAY 就會自動連結到SONY官網~

 


 


ブログ内検索

 


 


關於我

wakabamito

Author:wakabamito
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!

 


Copyright © 失語獸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HELIUM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