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--/--
*--*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歐NO!!Yes,I am LATE!!!

2009
12/07
*Mon*
我這輩子很少遲到的。。。



我知道?床是好物

但是我不想被她抓著小辮子



我知道今天要拍學士照







But,SORRY I AM LATE!!!!



嘛的!!

我明明鬧鐘七點就叫我起床

我醒來卻是時光如梭的九點!!

為什麼!!!!

為什麼│因為豆漿濃

老師說8:55分學校司令台集合

我9點起床可以拍啥毀?

我彈起來穿衣服戴隱形眼鏡刷牙洗臉後。。。

素顏飆車到學校(好奇妙的光景)

喵的!!我到的時候大家的學士服團體照剛好拍完了!!

所以我只好穿學士服跟好友照相

好空虛﹦﹦

還好我趕上便服團體照

以後我就跟我的孩子說

【媽媽就是因為扶老太太過馬路才沒趕上拍照喔】(很敢講)


然後因為老師又因為眉毛痛指甲疼所以沒來上課

難得賺到一天假日

我當然要好好的休息

所以去看了【絕命終結站4】

。。。還好只花40塊

這種片要花200塊去看我真的會瘋掉

花兩百塊去看人家有創意的死法

不如去菜市場看人家怎麼殺雞還比較實際

(說不定以後還可以自己出來擺攤(冏))

一直噴血噴血

掉出屍塊、被燒、腦漿爆出

總之就是一個結論:看完會有被害妄想症

好緊張喔!!騎車在路上也提心弔膽

這是一種正面的社會現象嗎?(不是吧?)

改天再去看朋友們推薦的【愛情限時簽】



我不要再讓?床掌控我的人生了!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07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「スポンジ・ボブ」の時計型ブログパーツ

 


 


 


 


發摟密

 


 


我喜歡的可愛男人XD

 


有多少人到過這裡

 


 


 


有膽就按按看阿(笑)

 


SONY MUSIC

只是當配件用! 如果按PLAY 就會自動連結到SONY官網~

 


 


ブログ内検索

 


 


關於我

wakabamito

Author:wakabamito
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!

 


Copyright © 失語獸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HELIUM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