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--/--
*--*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紅鞋女孩算什麼?紅髮女孩才酷!

2008
12/31
*Wed*
CATEGORY : L大的極樂生活
今天染頭髮了?

我已經受不了我的布丁頭了

所以昨晚特地去買染劑

是說露華濃出的染劑很好用耶?

因為是新品在打知名度

所以原價200多塊

現在只要199還會送贈品喔!!

大家趕快去囤貨(笑)

肯機第一次染真人的頭髮

(她竟然沒有染過自己的頭髮囧)

雖然沒有整頭均勻

但是因為我為人隨和來著

所以只要沒有布丁就好

整頭變成紅褐色

第一次染紅髮呢?

感覺真的有點變的不一樣

好開心阿阿阿啊!!!



頂著新髮色ㄧ個人去看電影

暗騎士真的太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帥到好想買個聚光燈

貼上蝙蝠俠的圖案

每晚招喚蝙蝠俠來我家!!!


(可是最後喚來的可能是一堆喜歡光的蟲= =)



蝙蝠俠的主角們

各個都好有個性

蝙蝠俠是大家很熟悉的角色

就是個內褲戴頭上的英雄

而且還很愛搞變聲


實際身份是個有錢到想打他的公子哥兒

有無數先進科技的武器和裝備



另外一個是檢察官哈維丹特

他是人民的希望

和治安的優等認證

在一開始他的完全清廉、打擊犯罪

卻在失去摯愛和變成半死不活的骷顱人

變的瘋狂殺人吃角子遊戲機

用一枚硬幣決定人的生死

真是善哉善哉。。。



另外一個要角

就是光芒大到要蓋過蝙蝠俠

化著濃粧還有變裝癖又愛亂伸舌頭的小丑


他扮成護士的時候我笑了= =

莫名的很可愛不知為什麼= =

而這個角色也因為西斯萊傑的過世而紅上加紅

小丑出的每一道遊戲

都是在考驗人性

他把生命當成賭博

還是善哉善哉。。。


唯一的女主角

讓我不太高興= =

我要坦承我第一次看到預告片的時候

我還以為蝙蝠俠有戀母情結

你怎麼會愛上妳媽阿!?

最後才知道原來那個有點老的女士是女主角= =

你眼睛也太下垂了吧= =

蝙蝠俠吻她的時候。。。

我甚至看到蝙蝠俠的眼睛好像有蛤仔肉。。。(?)



最後還有個小要角。。。

就是市長










他是我看過最娘的市長= =

你好端端的市長就應該要禿頭!

就應該要有鮪魚肚!


你看看咱們的市長老胡

活脫脫就是市長樣

蝙蝠俠裡的市長竟然有好身材外

頭髮還很濃密

重點是還畫眼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完全無法接受!!!!!!

(雖然咱們老胡也是有喜歡玩COSPLAY的嫌疑= =)

八成不是娘泡就是同志= =

蝙蝠俠請小心。。。

下次市長不小心掉了肥

或是掉了筆之類的時候

千萬不要幫他撿!!!!!!!!

不然下級蝙蝠俠的開場音樂就是菊花台啦!!!


導演?我可以幫下級的蝙蝠俠取片名?

片名就叫[輪椅英雄之地上的東西不要撿]




一放片尾曲的時候

掃地的阿桑馬上開燈掃地

真的是有點掃我興= =

我還沉浸在蝙蝠俠的帥氣中ㄟ拜託!

然後一出戲院

就好想招喚蝙蝠俠用飛的把我帶回家= =


冷死我了啦!!!!!!!!!!





是說今天可是2008年的最後1天

大家可要好好把握

因為2008年要變成歷史了

邁向新的1年希望大家都有新氣象!

HAPPY NEW YEAR?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07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「スポンジ・ボブ」の時計型ブログパーツ

 


 


 


 


發摟密

 


 


我喜歡的可愛男人XD

 


有多少人到過這裡

 


 


 


有膽就按按看阿(笑)

 


SONY MUSIC

只是當配件用! 如果按PLAY 就會自動連結到SONY官網~

 


 


ブログ内検索

 


 


關於我

wakabamito

Author:wakabamito
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!

 


Copyright © 失語獸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HELIUM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